Friday 14 March 2014

你---给不到

你发问的时候...

这一刹那,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。我到底期盼些什么?感情上的解脱,还是那钩人心思的牵挂?直觉告诉自己,此时放手最为明智。但心,确实百般不想,万分不愿。

难道我要的那么难以琢磨?所要的,所需的,可都一样吗?我要的是什么?伴?能互相诉说心思的红颜,互相倾听心事的知己?还是那一刻终于得到一向来梦寐以求的一阵满足感?我真的不知道。

我曾经何年何月何日何时,以为自己真真实实拥有这一切。但,树欲静而风不止。世事十之八九,不如人意。一眨眼,酒后三分醒,梦毕六神清。愿意与否,自己就从这自欺欺人的梦境,被打回这残酷的现实。

我要的毕竟是什么?很遗憾,很可惜...

你---给不到。

No comments :